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应真被扎到!!!

唉,有人告诉我"朋友"这词语是什么意思吗...?
什么是所谓的朋友我真的不晓得
今天我非常赞成我以为朋友的一句话
“But Nvm! !
No culture of people with a noisy,
only appears to us more no culture......
跟一个没文化的人吵,只会显得我们更加没有文化......
顧好自己最重要...........❤”朋友,借来分享
突然超赞成这句话,因为真的会显得自己没文化以及会显得很低B,在这个时代关心朋友是多余的,闭上嘴巴理好自己的缺点算了.....
是他自己说到自己有多么想要那样东西,多么想被接纳,结果都只有嘴巴说,装出来的,然后又说不需要了
自己的矛盾以及不成功怪在别人身上-完全文不切题,难怪没有的被接纳回啦,难怪她的....呵呵
我都已扮低威了,还要继续,我无话可说,唯有装认衰给他们爽下好了,他们性格就是将才爽的,哈哈哈哈
shh~小声点XP

好啦,我醒目了
我做了无聊的人,所以反被无知的人点醒了,我会识做人了,我真的不晓得如何对朋友好了...或许我一厢情愿当人家是朋友吧,算,不去想了!睡觉~早抖❤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帝国女麻豆❤

帝国女麻豆❤的参选照照

很紧张~希望被通过,很喜欢拍照滴我

还满意滴一天♥




今天闲闲滴跟BB去唱K
walao~又用了很多钱
唱了3小时用了rm230哟XP
不过蛮爽的,有的post 录音的吗..??^^
呵呵~~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我哋新窝,欢迎光临♥



这里将会记载着我的一些开心的事;不愉快或奇怪神奇的事情^^

这是我新款的照照^^
支持下哦^^